夏记霸薛

悠你/亮你 01

搬到sword街区之后你顺便给自己转了个学,但是由于街区里面的学校都半斤八两,你就随便挑了制服颜色比较顺眼的学校,反正在哪所学校都是自己学。

 

没错,你来到了濑之门。

 

这里跟你想象中的差不多,墙上满是涂鸦,每间教室桌子椅子随意堆在一起空出一片格斗区,不良们每天就是自己打架和出去打架。

 

来之前你也大致了解了一下人员构成,主要是一个富二代老大和三个干部,呃,那个叫须竒亮的最帅。

 

为了以后的和平生活,你在入学第一天就跟他们达成了和平共处原则,互不干扰,他们留出一间教室给你。

 

谈判过程虽然很简短,但双方脸上都挺不爽的,领头那个黄毛富二代一开口就欠揍,后面那个黑发的冷着一张脸上学如上坟,还有窗外看热闹的发出的起哄声令人不适。

 

嗯,毕竟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正常高中生,能理解。

 

你安慰自己。

 

你们还是相安无事共处了几星期的,他们打打闹闹你旁若无人正常上学放学,待在教室里看一整天书。

 

嗯,他们热血番,我独自少女番。

 

所以经常出现这样一个奇怪的景象。

 

一群人浩浩荡荡领着家伙从校门进出或是在操场打架的时候,旁边一个女生戴着耳机挎着书包踩着自行车迎风而过。他们动手的时候也很有边界感,从来不会波及到你停在角落的自行车。

 

当然共处一个学校怎么可能零交流嘛,偶尔还是会说几句话的。

 

譬如说有一次你外卖点多了,经过走廊的时候看见天下井和须竒亮在沙发上一人一瓶苏打汽水相对无言,就多嘴问了一句:“我外卖点多了要一起吃吗。”

 

本来还以为自己根本不会收到回复的,结果须竒亮冷不丁出声了:“谢谢你,我和天下井也好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一起坐这儿吃吧。”

 

本来以为这是一餐充满寂静的饭,但是当你拿出一听啤酒时,尴尬的气氛被打破了。

 

“哦诶,你和啤酒吗,未成年人可是不能喝酒的哦。”天下井惊讶到。

 

看着俩不良手里五颜六色的汽水你陷入沉默,回答道:“那你把它当作小麦果汁吧。”

 

不过话匣子也并没有就这样打开,主要是天下井一直和须竒亮描绘他统一高校的计划,须竒亮时不时回应,你只是安静地干饭。

 

但是吃完之后须竒亮主动收拾了垃圾并再次向你道谢了。

 

话少但是有礼貌的不良,这是你对他的新认识。

 

还有一次他满身伤坐在沙发上,好像要被黑暗吞噬,你仔细一看就知道没有内伤,但看着奄奄一息好像下一秒就要断气了,出于人道主义你拿出包里常备的医药包帮他包扎。

 

一开始还他还婉言拒绝,但是你一脸😠严肃地反驳:“现在嫌麻烦,到时候感染了更麻烦,放心吧我技术很好的,眼睛一睁一闭就过去了。”

 

他拗不过你只能接受,你专心于自己的医疗工作,展现自己精湛的技术,便完全没感到尴尬,结束后才发觉他满脸不自在,别别扭扭地说了一句:“谢谢你。”就走了。

 

只不过第二天你在桌上发现了一瓶汽水。

 

前几天不知道是哪个学校入侵濑之门,两帮人在楼道里打打杀杀,对方有个人踹开了你这边教室的门,没过几秒就被亮拎走了,他一手提着人一手关门还挺灵活的。

 

不知道怎么感谢,你只能在他第二天去复仇的时候给他手里塞了一瓶汽水。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就都打了。

 

 

评论(9)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