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记霸薛

悠你/亮你 06 夹带私货预警

须㟢亮很听你的话在家休息,隔着一根网线减轻了许多刚确认关系的尴尬,须㟢亮学会了每天跟你问候,关心的话也说得越来越自然了。


不过你忍不了他就这样被欺负。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你打听到了偷袭的人。原来是你家对面的学校,之前被天下井和须㟢亮夷为平地了就心怀不甘伺机报复,不过他们的老大是个又怂又菜的,战斗力不咋样就派小弟来偷袭。


这种人,10分钟以内吧。


哦,是十分钟以内会被你打趴下。


你还打听到他经常出没在你家对面的街上。


那里有个拐角的摄像头坏了。


情报很准确,你第一天就蹲到了他。


这人本来就菜,加上你攻击得出其不意,十分钟不到就倒了。


以前你都是把人从地上提溜起来,不过你这次学着须㟢亮,脚踩着手下败将的脑袋,揣着兜。


“知道我为什么揍你吗?”


“不知道。”


你拿鞋底摩擦了一下他的脸。


估计是看到了你身上宽大的男款红色制服外套,才颤抖着回答


“我不知道他们去找他了。”


甩锅的反应比打架快。


“我管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做小弟行为老大背锅。给你指条明路,趁他们打回去之前,下个星期带着你的人来濑之门工业道歉。过时不候。”


须㟢亮回学校的第一天,那边就来道歉了。不过你当时在教室。


本来天下井不打算放过他的,但须㟢亮扫了眼对面头头,拦住了天下井。


午休的时候须㟢亮进来了。他脸上的伤大部分都结痂了。


“吃午餐没。”


“吃了。沙发帮你擦干净了,伤还没好快去躺着吧。”


不过他没听你的话,而是拉了把椅子坐到你对面。


“你打的吧。”


“啊什么,打什么?”


他没理装傻充愣的你,提起你藏在桌下的手,把手背翻出来,看见了你指关节上的淤青。


“他的骨头有点硬。


你怎么看出来的。”


“他身上的伤很符合你的出招套路。”他顿了顿。


你不用为了我这样,反正我们也会打回去的。”


“这跟你没关系,我就是不爽你被他们欺负。”


你的直白猝不及防,他的耳朵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他抿了抿嘴唇。“可是你受伤了。”


“可是你也受伤了,而且比我严重很多。”


“你下次打架的时候躲着点。”


短短几天学会了用你的话教育你。


“……你也是。快去沙发躺着吧。”


晚上你跟天下井一群人一起吃饭。


“听说你最近找了铃兰的人。”天下井试探到。


“你说伊东神威吗。是的哦。”


“你怎么可以找他,铃兰是我们的对手。”


“我又不参与你们,我就是找他打听点事。”


“你完全可以问我啊,我怎么会不知道谁打了亮啊?不过他怎么肯告诉你啊,你们认识?”


“不啊。我上次碰到他和山口孙六一起吃饭,夸了夸他的口罩,又请山口孙六吃了份和牛饭,他就很高兴地跟我说了。”


“反正你现在人也打了,人家肯定把你当我们的人,少跟他们来往。”


“哦。”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