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记霸薛

悠你/亮你 07

吃完饭须㟢亮送你回家。你们靠得很近,手指总是有意无意地触碰,你在第n次碰到他的时候,直接把手伸进了他的手掌,偷偷观察他,看不出什么表情,不过默默握紧了你的手。


一路无言走到家,你发觉他有些不对劲,平时即使话少也会努力地找话题,不过你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家门口他转身道别的时候你才看到他湿漉漉的眼睛,一脸委屈。


“怎么了。感觉你有点不高兴。”你还没松开他的手。


“你,很轻易地就跟铃兰的家伙说上话了。”


“啊🤔,好像是的,他们其实挺平易近人的。”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都没看我,看起来很凶。”


“啊这个,我是因为你才跟他们说话的呢,你在我心里是第一位啊亮。而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看起来也很凶。”


“这样吗,我有时候,也会让你觉得害怕吧。”


“怎么会呢,完全不。虽然看起来不好接近,但我知道你其实不是那样的人,所以即使这样看到你还会觉得很可爱。”


“骗,骗人吧,谁会说我可爱啊,可怕才差不多。”你第一次看他脸上出现了这么生动的表情,虽然是在生气,但你感觉离他的距离又更近了。


啊太可爱了。你一把扑进他怀里,搂住他的腰。他的背心领口开得很深,你的整张脸都贴着他🐻口的肌肤,蹭了蹭,抬起头看着错愕的他。


“可是我每次见到你都想这样,这也是害怕吗。”


虽然他看起来手足无措,但上扬的嘴角是藏不住的,你趁他还在绞尽脑汁想怎么回答你的时候,垫脚亲了他一口,跑了。


自从触发了亲亲抱抱程序之后,你们肢体接触的频率越来越高,须㟢亮非说这种事儿应该男生主动,求抱和索吻的姿势修炼得出神入化。不过你发觉他也很缺乏安全感,跟你一样,所以很少拒绝他,给他安全感的同时,你也安心了许多。


这天放学你打算和须㟢亮一起去新开的拉面店尝尝,虽然他好像没有味觉,吃什么都是好吃。


走出教室门,你看到了沙发前的栏杆上绑着的人,沙发上的天下井和须㟢亮杀气腾腾。


你凑向靠在走廊边的仙人掌悄悄问:


“花生什么树?你们又去绑人挑衅别的学校?”


“这次可不是我们主动的。亮和公平哥查到当时偷袭亮哥还有别的街区的人撺掇,估计是在双鬼高的时候结的仇。”


你走到须㟢亮旁边坐下,他看到你就收敛了杀气。


“今天可能要晚一些,你先走吧。”


“你说明天你们学校的人会不会来救你呢,毕竟你们这些杂碎好像也没有义气这一说吧。”


天下井打断了本来想说话的你。


你顺着他的视线看向栏杆,那个被绑着的身影,有点似曾相识。走进抬起他的下巴一看,啧,鼻青脸肿,你依稀辨认出这人是之前在别的街区上学的时候打过架的学校的。


这个学校的老大到处犯/贱,听说你们学校的老大是个女生就跨越几个街区来找/死,菜又菜得很,老大加干部十几分钟就全部被你一个人放倒了,你的人都没来得及出手,只好在旁边当啦啦队。


“是你?”他看到你被吓得更怕了。


“原来你们这么不长眼,这个犯/贱程度得天天被揍吧。”


你走回沙发,须㟢亮也顾不得什么旧仇了,拿出湿巾帮你擦手,闷闷地说:


“刚刚,离他太近了。”


“。”


“你跟他认识?”天下井问到。


“不算,他们以前来我们学校找过事儿,他们老大又菜又沉不住气,被你一挑衅应该会来。”


“我们老大上次是让着你一个女的,这次正好,你们一起上。”


还在嘴硬。


“你要不先管管你发抖的腿?就你们当时那个架势说让我?我更愿意相信你们可以徒手接原子弹。”


“他打过你?”须㟢亮的重点总是很奇怪。


“他被我打过。”











评论(1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