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记霸薛

悠你/亮你 08

“喂,你们的人什么时候来?不会不敢吧?”


天下井向人/质挑衅到。


“他们很狡猾,应该会在我们放松警惕的时候。”


须㟢亮果然是跟他们交过手,那个学校也跟你印象中的一样,怂且阴。


“嗯🤔,或者是人最少的时候,譬如说凌晨。”


你接着须㟢亮说。


“所以我先送你回家吧,已经不早了。”


“别啊,我都点好外卖了。我看你打完然后再回家呗。明天就休息一天?怎么样?”


他拗不过你。


“行吧,你要是困了就睡会儿。”


“没关系我正好把漫画看完,我现在精神得很。”


“现在可不是谈恋爱的时候!”


即使你们只是用正常的语气正常对话,有些人也被酸到了呢。


吃完饭之后,他们开始讨论战术,你坐在沙发上看漫画。姿势从和须㟢亮各坐沙发一头到你越靠越近最后坐到了须㟢亮那边,靠在他的怀里。


也许是他的怀里太舒服,也有可能是他的声音太好听,没多久就困意来袭,睡了过去。


你是被一阵骚动吵醒的,半梦半醒间,须㟢亮拍了拍你的头。


“他们来了,估计快打进教学楼这边了。”


“嗯,对不起啊我不小心睡着了。那边比想象的早。”


“没事,如果困可以靠着枕头再睡会儿。”


他抽出枕头,你迷迷糊糊接过来,目光追随他揣着兜向外走去。


不过你也睡不着了,抱着枕头看他一拳一腿招招到位。你没打算参加他们,这件事已经上升到了两个学校之间,你和那边的账在你暴揍完老大加干部之后就清了。


虽然亮打架一直都是利落干净到位,但是这次有些不一样,你从他的动作里看出了一丝速战速决不耐烦的意味。


事实上,也确实很快,他把人全部撂倒之后就头也不回地向你走来。


“走吧,回家。”


他牵着你的手踏着一地的人离开,躺着的人看到你的正脸后,本来就没喘匀的气又岔了。


“这次表扬你,没怎么伤到。”


你凑到他跟前。


“嗯,听了你的话,打架的时候认真躲了。”


“不错,继续保持。”


说着说着到了家,不过门口居然停着一辆车,定睛一看,诶里面是天下井。


一个和蔼的中年男人从驾驶座上走了下来。你正纳闷呢。


“爸。”


“?”你惊讶地看向须㟢亮,然后才想起来打招呼。


“叔叔好。”


“你好呀,小亮跟我说过你,这么一看的确是招人疼的孩子。”


“哈哈叔叔您说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不过他竟然跟您说过我吗。”


“他说你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呢。”


“真的吗?”你有点不相信。


“是天下井少爷说小亮可能会先把你送回家就让我来这里顺便接他的。”


哈这哥们儿这回当个人了。


“我待得有点晚,亮不放心,就送我回家了。”


“他应该的,时间不早了,你也快进去吧。”


“好的,叔叔再见。”


你用口型偷偷跟亮道了别。


估计是刚刚被忽略了有点不开心,他不情愿地说了声“再见”就上了车。



















评论(29)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