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记霸薛

羊你|南韩务工爱豆x乐队女键盘手 05 (带捡手机) (弹幕预警)

接下来的两天俩人都忙得脚不沾地,wayv回归之后便是在韩国的各种打歌舞台和家族演唱会录制,以及宣传活动。而Emma为了准备Live基本上不是吃饭睡觉就是在排练。谱子改了又改,设备调了又调(虽然最后都会自由发挥),好在努力都没有被辜负。

 

Phantom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粉丝和成员们都卯足了劲,好像要把五百多天的空白期都弥补回来。LLES的live也在韩国掀起了一波热度,可能跟韩国人刻在DNA里的直拍本能有关,以前的live最多是一些片段或是repo,这次到场的前排歌迷几乎全程录像,四个人多多少少都收获了几支直拍在网络上流转。

 

但是摄像头太多也有一些缺点,就是一举一动都会被记下并且刻在互联网的记下,譬如说

 

Liam拿着吉他在延展舞台上狂奔的身影。

 

Lim和Samuel high了之后在台上激吻。

 

Emma和Samuel低头一顿炫技输出时Liam和Lim向观众席跳水,两个人抬头发现舞台前面空无一人的错愕。

 

以及结束时Liam把Kat抱上来之后两对情侣亲亲我我旁若无人时隔壁键盘Emma一脸“我不该在这里”的无语。

 

【我真的不行了这是什么正常人乐队】

【楼上新来的吧,这场已经没什么出格的举动了】

【大烟熏和压到鼻子的帽子都盖不住后面两个人的慌张】

【正常吧,任何乐器练到他们那个程度都会疯的】

【说实话最后的时候有一点心疼Emma,到现在都没看她带过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瞎操心啥呢,非得谈恋爱?】

【反正我是不信什么纯情人设,没有带过说明没有固定的呗。。他们这种搞摇滚的乱不是正常的吗】

【xtms楼上听过多少个乐队啊就懂了】

 

虽然演出结束就是休假,但由于wayv的回归,俩人自从晚饭后就没有再见过面,繁忙的日程间隙Emma也想给刘扬扬更多休息时间,工作时间更是没有出现过。跟异国没什么区别,甚至视频时间还少了。

 

这种恋爱状态引得不少人担心,LLES演出完的庆功宴,乐队四个人在酒桌上便有一嘴没一嘴地提起来了,无非就是担心他们异国又地下恋情。

 

Emma只是沉思片刻,缓缓开口:“

 

说实话你们可能不理解,现在这个状态虽然见面很少但并不怎么累。我也没想过跟他以外的人谈恋爱,爱情在我这里的定义就是他。至于其他的我可以等,不用觉得我卑微,我是觉得我没有损失什么。”

 

接下来的休假时间Emma没急着走,乐队几个人直接在首尔租了酒店套房半常住,毕竟可以随时去Lim家蹭饭,要旅游还有免费地陪,短短几周就跟Lim一家混熟了,Sam更是直接受到了女婿(儿媳)待遇,Lim还有个弟弟在上高中,哈,正是人嫌狗厌的青春期,全家就等着他高中毕业出国。

 

Liam和Kat天天蜜月旅行,Emma懒得当电灯泡就申请了摩托车的国际驾照买了部小电驴当代步。要么宅在酒店追番,为爱发电,偶尔写写歌,闷了就出门逛街。

 

Emma没什么购物欲,一直秉持着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主要是懒)的生活理念,所以不管是小时候还是独立后钱都没有少过,但花起钱来也毫不手软,尤其是在给男朋友买东西的时候,别说现在更方便了。所以羊少在繁忙的日程中还能不断收到新的衣服鞋子,频率甚至超过了自己买鞋。 



 

某天刘扬扬穿着女朋友买的鞋和裤子录物料时就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了。

 

【哇羊脚上那双鞋不是才刚发售吗】

【呵,台少说这些】

【虽然今天又是破洞裤,但是搭得还挺好看】

 

刘扬扬忙里偷闲还要开直播,又被粉丝问到了。

 

“啊为什么老是穿破洞?你管我啊。”

 

“双十一买了鞋吗?呃如果说买鞋我每天都在过双十一”

 

“不过最近确实收到了很多衣服鞋子。”

 

“给男朋友送什么礼物好,送你男朋友喜欢的或者你自己喜欢的吧。”

 

刘扬扬之后想了一下确实,因为互相送礼物太平常了所以生日的时候反而没那么正式,甚至成了某人整活的舞台,所以送的都是Emma喜欢的,偶尔也有两个人都喜欢的,譬如说什么锦旗,被镶了相框的猎奇照片,芬达上面插了一只筷子,上面写了fantastic的模型,甚至还有自己和🐑的拉郎剪辑。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